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讲团在市直机关宣讲
俞晖

  本报讯 (记者 俞晖)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直机关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晓梦作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李晓梦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贵州大踏步前进的根本所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征程上展现市直机关新气象新作为六个部分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深刻、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感染力,为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方法、路径。

  “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雄说,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听了今天的宣讲,感受很深,收获很多。”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岚说,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建设红色传承引领地、绿色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遵义而努力奋斗。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5版:今日红花岗
   第06版:科教/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市委宣讲团在市直机关宣讲
筑牢信仰根基 强化责任担当
市委宣讲团在全市科协系统宣讲
市委宣讲团在新蒲新区宣讲
市委宣讲团在道真自治县宣讲
传承红色基因 办好惠民实事
做优“三千兆” 共享“云”应用
遵义日报要闻02市委宣讲团在市直机关宣讲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