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讲团在新蒲新区宣讲
徐茂豪

  本报讯 (记者 徐茂豪)1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蒲新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疆作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吴疆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和“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并对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为该区党员干部更好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新蒲发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明会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助力企业实现新时代转型改革发展。

  “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新时代讲好新蒲故事、展示新蒲形象。”新蒲新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杨康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5版:今日红花岗
   第06版:科教/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市委宣讲团在市直机关宣讲
筑牢信仰根基 强化责任担当
市委宣讲团在全市科协系统宣讲
市委宣讲团在新蒲新区宣讲
市委宣讲团在道真自治县宣讲
传承红色基因 办好惠民实事
做优“三千兆” 共享“云”应用
遵义日报要闻02市委宣讲团在新蒲新区宣讲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