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
遵义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
遵义车务段阁老坝站铁路货场~~~
余庆县图书馆~~~
市残疾人联合会~~~
桐梓县图书馆~~~
汇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赤水市~~~
~~~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桐梓县图书馆
新书上架迎新春
向婧

  本报讯 (记者 向婧)为有效满足广大读者阅读需求,丰富藏书资源,近日,桐梓县图书馆集中采购上架了一批新书,以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

  据了解,此次上架的新书包含政治、经济、法律法规、文学、医药科学、少儿趣味读物、中外优秀作品、名人传记、经典名著、自然科学等种类,共8000余册。

  连日来,桐梓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进行新书编目上架工作。在图书整理现场,采编人员首先对新书进行验收、分类,查看书本是否和所要采购的书名一致,有无缺损、印刷错误等问题,确认无误后,对新书进行MARC数据编目,贴条码、书标、磁条,盖章,确保新书尽早与读者见面。

  近年来,桐梓县图书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丰富馆藏资源,优化图书馆文献资源结构,努力满足读者阅读需求。该馆将图书采购作为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参考每年的借阅数据、读者意见、网络热读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结对教育部门等多种形式确定采购书目,严格验收环节,保证图书馆馆藏书籍质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专题
   第04版:党建/公益广告
   第05版:经济/广告
   第06版:文化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广告
“阅读红色经典·讲好遵义故事”新春诗咏汇举行
多举措确保市民用水安全
图片新闻
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关爱残疾人 上门送轮椅
新书上架迎新春
多项暖心举措惠及退役军人
开展迎新春走基层文化活动
图片新闻
遵义日报综合新闻07新书上架迎新春 2022-01-25 2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