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科教/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双减”政策实施一年观察
新蒲新区教育体育局~~~
遵义市第四十二中学~~~
绥阳县洋川小学~~~
~~~
~~~
~~~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遵义市第四十二中学
开展暑期教育大走访活动
张婷

  本报讯 (记者 张婷)日前,遵义市第四十二中学开展了以“百名教师访千家,家校共育促成长”为主题的暑期教育大走访活动。

  据了解,该校成立了以班主任、学校行政干部、学科教师为成员的29个走访小分队,老师们走进学生家中,与家长、学生“零距离”交流。

  走访中,老师们就学生在校的行为表现、思想动态等与家长进行交流;并详细了解孩子们在假期中的作息安排、体育锻炼、社会实践等情况。

  同时,老师们建议家长要客观看待孩子的表现,多用赏识教育,多与孩子沟通;建议家长在假期中引导孩子积极阅读课外书籍,多陪伴孩子开展体育锻炼。并提醒家长关注孩子在假期中的交通、消防、食品安全,严防溺水和电信诈骗,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5版:今日红花岗
   第06版:科教/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8版:广告
教育回归学校主阵地
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导检查
开展暑期教育大走访活动
“家访五问”架起“连心桥”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广告
遵义日报科教/公益广告06开展暑期教育大走访活动 2022-08-05 2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