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遵义车管所
春节期间正常办理交管业务
何骥淯

  本报讯 (记者 何骥淯)1月19日,记者从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获悉,为了满足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需求,全市公安交警车管窗口春节期间“不打烊”,多举措为市民提供车驾管业务服务。

  春节期间,为方便广大返乡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全市公安交警车管窗口将持续强化错时、延时、中午不休、周末不休、节假日不休的“两时三不休”工作机制,继续打造“无假日车管所”,持续落实“窗口服务不间断、群众不走不下班”服务措施。在此期间,市民也可优先选择在“交管12123”App,线上办理车驾管业务,实现“不跑腿”办理,遵义车管网办中心会及时审核办结。

  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把优质高效服务作为第一目标,围绕规范抓管理,立足便民抓服务,不断创新车管服务新机制,用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真正将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切实将“放管服”政策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实践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5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6版:科教/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我市着力建好国储林打造“致富林”
我市职工(居民)医保政策有调整
春节期间正常办理交管业务
图片新闻
老城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禁毒宣传
图片新闻
深入乡镇开展法治宣传
公益广告
遵义日报综合新闻/公益广告05春节期间正常办理交管业务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