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通报有关情况 汪洋王沪宁韩正出席
~~~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黄伟作总结讲话
~~~
~~~
~~~
湘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贵州省移交首批信访件

  12月6日9时30分,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总协调人、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将贵州省第一批群众来电信访件共27件签署移办。

  “交的是27件信访转办件,但实际上交的是民心,交的是责任。老百姓怎么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就是看身边的环境问题、生活环境有没有改善。”张迅在交接仪式上要求。

  “请督察组放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立行立改,让群众满意。”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邱祯国接过转办单时表示。

  12月5日上午,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贵州省动员会召开,随即向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信箱。截至12月5日20时,督察组共接到来电信访件27件,分别为贵阳市15件、遵义市6件、毕节市2件、铜仁市1件、黔南州3件。首批转办的信访件共反映33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水污染8个、大气污染14个、土壤污染1个、噪音污染2个、生态污染8个。按照相关管理原则,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我省及时调查处理。

  目前,信访件已按要求全部转办所涉市(州),贵州省将按照“一信访件一方案一责任人”的原则,切实做好立行立改。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幸福新遵义
   第05版:经济/公益广告
   第06版:文化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广告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二零二一年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贵州省移交首批信访件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贵州省转办第二批群众信访举报情况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我市全力打造河湖治理样板
报头
遵义日报一版要闻01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贵州省移交首批信访件 2021-12-07 2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