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哪里需要,我们就去哪里”~~~
~~~——我市着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
~~~——记“最美志愿者”肖义伍
~~~
市民政局~~~
~~~
     
2022年03月1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政局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吕欣

  本报讯 (记者 吕欣)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用典型案例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警示广大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遵守党纪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场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昂扬向上的斗志投身到民政事业中,不断加强个人修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在为民服务中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地落实。

  据了解,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常态化地开展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民政工作氛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公益广告
   第05版:经济/公益广告
   第06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7版: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政务简报
务川千余名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
心系困难群众 情牵百姓冷暖
珠海市香洲区向务川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把红色故事一直讲下去
油菜花开迎客来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辣椒城里交易忙
遵义日报要闻02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2-03-15 2 2022年03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