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生活周刊/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权威部门回应个人养老金焦点问题
~~~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国家卫生健康委:~~~
~~~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新闻
日前,新蒲新区新中街道文化社区以“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开展义诊活动。社区康养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讲解健康知识,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暖心医疗服务。图为义诊现场。 (记者 张婷 摄)
为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近日,余庆县龙家镇在光辉社区灯光球场应急避难所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演练。图为演练现场。 (记者 一丁 摄)
为全面推进消防安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连日来,汇川区各镇(街)组织4000余名消防志愿者深入辖区大街小巷,广泛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宣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 王秦龙 摄)
日前,汇川区大连路街道坪山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垃圾分类·文明新风”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的科学分类方法。图为志愿者在发放资料。 (记者 张婷 摄)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探索实践
   第05版:旅游/影像/公益广告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生活周刊/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是否强制、如何购买、谁来监管?
图片新闻
紧急救治两危重孕产妇
及时接种疫苗 保障生命健康
广告
遵义日报生活周刊/公益广告07图片新闻 2022-04-27 2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