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经济/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3年05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阳县
“非遗打铁花暨小龙虾啤酒节”带火“夜经济”
绥媒

  本报讯 5月19日,夜幕降临,绥阳县智慧文化广场人头攒动,“非遗打铁花暨小龙虾啤酒节”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围观。

  在智慧文化广场中央,已经架起了炒锅,厨师们正手持大勺,精心准备着当晚的主食——小龙虾。一旁的一排排大排档前,顾客们在精心挑选着各种美食。当天的活动上还准备了小朋友们喜爱的彩虹滑道、空中秋千、空气城堡、火车长龙、音乐水枪等游乐设施。

  晚上8点整,打铁花表演正式开始,只见表演者们将铁水抛向天空,夜空之下,铁花绚烂的火光犹如天女散花,绚丽夺目。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短暂而又美好的精彩瞬间。

  “我们这个活动的名称叫‘非遗打铁花暨小龙虾啤酒节’,活动时间是5月19日到28日,活动主要是以非遗打铁花为主。”贵州星辰明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介绍道。

  据李欣介绍,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他们前期作了市场调查,并精心策划组织了丰富有趣的互动节目,并给予市民消费优惠。

  (绥媒)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党建/公益广告
   第05版:经济/公益广告
   第06版:文化/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图片新闻
遵义:在数字蓝海中踏浪前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非遗打铁花暨小龙虾啤酒节”带火“夜经济”
公益广告
遵义日报经济/公益广告05“非遗打铁花暨小龙虾啤酒节”带火“夜经济” 2023-05-23 2 2023年05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