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贵州省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
遵义多个作品和网络平台获奖
丁有娟

  本报讯 (记者 丁有娟)近日,贵州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省科协联合组织举办了“2021年首届贵州省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在全省737件作品中,由遵义市卫生健康局、遵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送,遵义日报社医养遵义融媒体平台联合制作的《抗疫防控联盟》,经专家组评选,获此次大赛视频类一等奖。

  据悉,大赛共计收到全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科技、共青团、科协等部门以及个人投稿作品737件,评选出视频类获奖作品14件、图文类获奖作品14件、音频类获奖作品6件、表演类获奖作品10件、网络账号类获奖作品14件。同时,根据组织参与、作品报送和获奖情况,大赛评选出优秀组织。

  由遵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送,遵义日报社医养遵义融媒体平台联合制作的《接种疫苗苗苗苗》获视频类作品三等奖、遵义市湄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送的《新冠疫苗接种快板》获视频类作品优秀奖;《医养遵义》《赤水微健康》获得网络账号类作品二等奖三等奖;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报送的《高血压营养餐厅》《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和《食管受难记》分别获表演类二等奖、三等奖;遵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遵义市妇幼保健院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幸福新遵义
   第05版:经济/公益广告
   第06版:文化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广告
“四大行动”激活乡村振兴人才新动能
我市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遵义多个作品和网络平台获奖
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增强法治意识
多举措推进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出质效
道真自治县林业局
图片新闻
老有所为服务乡梓
遵义日报综合新闻07遵义多个作品和网络平台获奖 2021-12-07 2 2021年12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