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讲团在播州区宣讲
徐茂豪

  本报讯 (记者 徐茂豪)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播州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遵义会议研究中心主任徐勇作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徐勇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为什么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深刻阐述了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案例的精准解读,为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具有深刻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

  播州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后军表示,作为招商干部,要立足资源禀赋,梳理发展需求,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盘活存量资源;要务实招商方式,充分发挥领导带头招商、园区平台招商、以商招商源头活水作用,下好招商引资“先手棋”。

  “今天的宣讲细致深入,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播州区商务局局长袁孟德说,下一步将围绕商务部门连接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的工作职能,在提升传统消费能级、加快培育新兴消费、搭建消费升级平台、加快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上下功夫。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该区各乡(镇、街道),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聆听了宣讲。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经济/公益广告
   第06版:文化/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广告
致敬!守护遵义平安的卫士
市委宣讲团在桐梓县宣讲
市委宣讲团在播州区宣讲
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年度支付限额调整
提升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
本周我市将出现低温雨雪天气
图片新闻
遵义日报要闻02市委宣讲团在播州区宣讲 2022-01-11 2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