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
县级科级干部进修二班开班
郑礼志 李京湄

  本报讯 (记者 郑礼志 李京湄)4月25日,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县级干部进修(二)班、科级干部进修(二)班开班。开班式前,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学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谌贻琴在报告中回顾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指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提出要着力抓好高质量发展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和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整个报告充满激情、催人奋进,会场内多次响起热烈掌声,也让市委党校全体学员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在党校春季学期开班的时间节点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机遇难得、意义重大。学习期间,将严格按照市委党校的教学安排和纪律要求,加快从工作角色向学员身份转变、从家庭生活状态向学校集体生活转变、从工作热运行向学习冷思考转变,迅速统一思想,把精力集中起来,把纪律严格起来,心无旁骛接受理论教育和党性修养,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探索实践
   第05版:旅游/影像/公益广告
   第06版:综合新闻
   第07版:生活周刊/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一季度我市CPI同比上涨0.9%
☆政务简报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 县级科级干部进修二班开班
不断探索技术创新发展 提升企业创造力与价值
我市深入开展“书香遵义·全民阅读”活动
热心公益 与爱同行
德余高速建设忙
遵义日报要闻02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
县级科级干部进修二班开班
2022-04-27 2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