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蒲新区民政局
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张婷

  本报讯 (记者 张婷)日前,新蒲新区民政局组织残疾人代表及其家属、志愿者等40余人,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活动。

  活动中,该局组织残疾人代表来到市城乡规划展览馆,通过馆内的高科技互动项目、多媒体装置等设备,了解了遵义城市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他们还游览了新蒲新区人民公园,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还为残疾人代表赠送《钟南山健康忠告》等健康养生书籍,引导和鼓励他们做好保健工作和健康养生,幸福健康生活。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名城论评
   第05版:区县新闻/公益广告
   第06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7版:乡村振兴·绣美遵义/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召开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广告
遵义日报综合新闻/公益广告06开展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2022-06-23 2 2022年06月2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