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经济/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38家新增限上商贸企业获得省级补助
郑易

  本报讯 (记者 郑易)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有38家新增限上商贸企业,获得省级补助。

  省发改委等5部门于今年6月印发了《关于深入实施贵州省市场主体培育“四转”工程的若干政策措施》,其中,对新增上限入库的限上批零住餐企业,按照每户10万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奖励。这一系列政策措施将持续实施到2023年底。

  在日前省发改委下达贵州省2021年第一批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重点项目投资计划中,对2020年四季度新入库的投资项目、建筑业企业、批零住餐企业和服务业企业进行一次性补助。按照该计划,我市10个县区市共38家新增限上商贸企业获得补助,共计获得补助资金335万元。其中,批发业企业6家、零售业企业11家、住宿业企业11家、餐饮业企业10家,我市新增限上商贸企业数在全省排名第二位。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党建
   第05版:经济/广告
   第06版:文化
   第07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桐梓县农村电商让农产品走出大山
多举措拉动消费增长
我市38家新增限上商贸企业获得省级补助
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豇豆喜获丰收
工行遵义分行金融助力旅游产业化
遵义日报经济/广告05我市38家新增限上商贸企业获得省级补助 2021-08-10 2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