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经济/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张婷

  本报讯 (记者 张婷)连日来,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加快设备安装调试,项目的总体进度已经完成了98%左右,计划本月底建成投产。

  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蒲场镇高坊子村,由绥阳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建设,占地面积76亩,服务范围为全县15个乡(镇、街道),项目配置1台每日燃烧400吨的焚烧炉、1台余热锅炉及1台9000千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投入运营后,可将绥阳县内生活垃圾变废为宝转变为人们生产、生活所需要的电力资源,最终满足当地用电增长需求,有效改善垃圾堆放填埋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产生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据了解,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以处理生活垃圾约15万吨,每年总发电约5500万度电,每年总产值大约在4000万元,产生税收800万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党建
   第05版:经济/广告
   第06版:文化
   第07版:综合新闻/公益广告
   第08版:广告
桐梓县农村电商让农产品走出大山
多举措拉动消费增长
我市38家新增限上商贸企业获得省级补助
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豇豆喜获丰收
工行遵义分行金融助力旅游产业化
遵义日报经济/广告05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2021-08-10 2 2021年08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