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文化/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船启航”主题展在四渡赤水纪念馆举行
向婧

  本报讯 (记者 向婧)目前,由南湖革命纪念馆与四渡赤水纪念馆共同举办的“红船起航”主题展在四渡赤水纪念馆临展厅展出。展览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截止时间为2月28日。

  “红船启航”主题展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为主题,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程为脉络,聚焦中国共产党的创建,特别是一大南湖会议,全面阐释一个大党与一条小船的关系,全面展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初心使命的砥砺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根本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此次展览由“救亡图存:内忧外患下的抗争和求索”“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两个部分组成,主要内容分为“西强中弱”“山河破碎”“抗争与求索”“真理曙光”“伟大觉醒”“东方欲晓”“红船起航”“焕然一新”八个单元,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参观展览,深刻感悟红船精神,激发逐梦前行动力。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经济/公益广告
   第06版:文化/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广告
用文化艺术照亮生活
“红船启航”主题展在四渡赤水纪念馆举行
举办“上海浦东—贵州赤水”两地美术展
图片新闻
招募青少年志愿者
广告
遵义日报文化/公益广告06“红船启航”主题展在四渡赤水纪念馆举行 2022-01-11 2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