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文化/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遵义市图书馆
招募青少年志愿者
向婧

  本报讯 (记者 向婧)目前,遵义市图书馆正在招募青少年志愿者,中学生、大中专学生可报名参与。

  为了延伸图书馆社会服务功能,强化图书馆有序化管理,促进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志愿者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实现“服务社会,传播文化,提升自我”的目的,该馆特面向社会提供在校中学生、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平台。

  本次实践活动时间为1月11日至2月25日,招募人数为20人。如果你热爱图书馆工作,热衷志愿服务,具有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并乐于参与遵义市图书馆组织的各类文化交流活动,就可报名参与。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志愿服务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成为此次活动志愿者后,将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掌握“中图分类法”基本知识、整理上架图书、帮助读者使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功能、维护图书馆的阅读环境,参与图书馆的各项读者服务工作。每天服务时间为上午8:30——13:00或13:00——17:30,每位志愿者服务时间总计不得低于7个工作日。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经济/公益广告
   第06版:文化/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广告
用文化艺术照亮生活
“红船启航”主题展在四渡赤水纪念馆举行
举办“上海浦东—贵州赤水”两地美术展
图片新闻
招募青少年志愿者
广告
遵义日报文化/公益广告06招募青少年志愿者 2022-01-11 2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