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文化/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水市美术馆
举办“上海浦东—贵州赤水”两地美术展
向婧

  本报讯 (记者 向婧)近日,“上海浦东—贵州赤水”两地美术展在赤水市美术馆举行,展览将持续到1月20日。

  该美术展由赤水市文化旅游局主办,赤水市美术馆承办,赤水市美术家协会协办。展出的40余件优秀作品,一部分是前期上海美术家一行赴赤水开展写生所创作,另一部分由赤水美术家所创作。作品集中展现了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生动诠释了赤水红色文化、河运文化、生态文化、非遗文化等重要文化内涵。

  此次展览促进了上海浦东艺术家和赤水艺术家的合作交流,两地艺术家们尽情挥洒手中的笔墨,共同描绘赤水、宣传赤水、赞美赤水,搭建起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共同推动两地文化艺术的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经济/公益广告
   第06版:文化/公益广告
   第07版:综合新闻
   第08版:广告
用文化艺术照亮生活
“红船启航”主题展在四渡赤水纪念馆举行
举办“上海浦东—贵州赤水”两地美术展
图片新闻
招募青少年志愿者
广告
遵义日报文化/公益广告06举办“上海浦东—贵州赤水”两地美术展 2022-01-11 2 2022年01月11日 星期二